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高虹安漏夜偵訊 四叉貓現身地檢署送熱粥喊「加油」

2022/12/16 05:46

四叉貓(左)15日深夜現身台北地檢署,並帶來數十碗海鮮粥請在場記者,笑說:「我就是來看熱鬧的,高虹安加油!」 (記者錢利忠攝)

首次上稿 12-15 23:55
更新時間 12-16 05:46

相關新聞:高虹安60萬交保!「關鍵桌機」未扣案 另3人2交保1請回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民眾黨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被控詐領助理費案,台北地檢署15日首度指揮調查局北部地區機動工作站發動搜索,約談高虹安及男友李忠庭等4名被告,多次爆料高案內幕的網紅「四叉貓」晚間突然現身地檢署,送「海鮮粥」給在場守候的媒體;被問到有什麼話要對高虹安說,四叉貓說:「我就是來看熱鬧的,高虹安加油!」而今天清晨高虹安訊後被諭令60萬元交保。

昨晚11時許,四叉貓突然現身北檢大門外,並帶來數十碗海鮮粥,送給在場守候的媒體,目前只剩高虹安仍在北機站偵訊,包括其餘被告都已陸續移送北檢複訊。

四叉貓對著在場媒體笑說:「高虹安加油,天氣冷,漏夜偵訊辛苦了,如果她餓的話,有剩下的話,一碗熱騰騰的海鮮粥請她喝!」

檢調查出有6名高辦幹部被要求回捐部分助理費,款項流入公積金後,卻疑似遭挪用於支付高虹安的私人開銷,高雖否認公積金為私人小金庫,不過仍被檢調發動搜索,依涉利用職務機會詐領財物等罪被告約談,高的男友李忠庭、高辦主任陳奐宇、前公關組長王郁文也一併列被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