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騎士街頭噴錢!「56000」千鈔漫天飛舞最後全找回

2022/11/14 19:53

57歲莊姓男子,今日早上騎過新北市新店區安民街152號附近時,口袋的「56000元」千元鈔沒收好,從口袋飛出。(翻攝爆料公社)

〔記者鄭景議/新北報導〕57歲莊姓男子,今日早上騎過新北市新店區安民街152號附近時,口袋的「56000元」千元鈔沒收好,從口袋飛出,一時間鈔票在空中飛舞,在街頭四散,民眾見狀趕忙報警,在警方與附近熱心民眾的幫忙下,錢竟然全數找回,讓莊男十分感動。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社團貼出一段監視器畫面,有名騎士騎機車經過,口袋中的千元鈔不斷飛出卻渾然不覺,後方的機車騎士見狀後馬上停下車幫忙撿,附近街坊鄰居也衝出來幫忙,蹲在地上撿四散的鈔票。

警方獲報抵達後,也趕忙協助撿錢,最後在警民合作下,成功把鈔票全數尋回;影片貼出後,網友們也大讚,「該感謝的應該是,第一個發現的藍色外套的騎士吧!是他停下來把機車放好,在那邊守著」、「台灣還是有人情味的」、「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