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獨家》高雄補習班美籍師涉種大麻株 警抄近20株追查種子來源

2021/11/08 22:51

高雄補習班美籍老師涉種大麻活株,保三會同雄警搜索鹽埕區一棟老舊公寓5樓和頂樓陽台,查獲大批培養工具和大麻活株,美籍老師否認犯行。(記者黃良傑攝)

首次上稿 15:40
更新時間 22:51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雄市一名美語補習班美籍男老師租下鹽埕區一棟舊公寓五樓,卻涉嫌在房內培植大麻活株,保三總隊獲報鎖定展開調查,今(8日)午會同高雄市、台中市警方搜索,查獲19株大麻活株、大麻種子50顆、毒蘑菇2顆,以及罕見的大麻膏19塊,男子辯稱網購大麻種子自種自用,拒絕夜間偵訊。

保三總隊第二大隊分析國際海空運進口資料,懷疑在高雄某美語補習班敎書的美籍男老師涉嫌進口大麻種子,今會同高市三民一、鹽埕分局及台中警方共30多名警力,搜查他位於鹽埕的租處,在房間內查獲十九棵大麻活株、篷罩,以及大麻種子、培植工具,警方將追查有無其他共犯。

涉案的美籍老師來台敎美語已1、2年,剛從鼓山區搬到鹽埕區租處僅1、2個月,他自稱在網路學習種植大麻,只供自己使用,但還來不及提煉就被逮,此外,他否認販毒,辯稱好奇網購大麻種子培養,種來供自己使用,大麻活株近日才培育出來,警方同步對他採集尿液送驗,釐清案情,並擴大追查大麻種子及罕見的大麻膏、毒蘑菇來源。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高雄補習班美籍老師涉種大麻活株,保三會同雄警搜索鹽埕區一棟老舊公寓5樓和頂樓陽台,查獲大批培養工具和大麻活株,美籍老師否認犯行。(民眾提供)

高雄補習班美籍老師涉種大麻活株,保三會同雄警搜索鹽埕區一棟老舊公寓5樓和頂樓陽台,查獲大批培養工具和大麻活株,美籍老師否認犯行。(記者黃良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