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高雄防制車禍破功! 小港4天2起死亡車禍

2020/10/07 22:36

高市小港區沿海路4天2起死亡車禍。圖為大型重機騎士倒地。(記者洪定宏翻攝)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高雄市政府信誓旦旦要降低死傷車禍,但小港區繼3日的死亡車禍後,今天下午再傳大型重機騎士與大貨車擦撞倒地死亡車禍,也就是4天發生2起死亡車禍,2案距離僅約2公里。

不過,警方針對這起車禍的說明輕描淡寫,只提「大型重機車駕駛受傷送小港醫院診治,雙方駕駛經檢測無酒駕情事」。

另外,重機騎士倒地後,手腳被預拌水泥車後輪夾住,到場警、消協助救出,但小港警分局卻以「擦撞」簡單帶過。

今(7)日下午1點16分,51歲葉姓男子駕駛預拌水泥車,從沿海三路南往北外快車道行駛,24歲李姓男子駕駛的大型重機車,從沿海三路南往北機慢車道直行。

從監視畫面可見,預拌水泥車從快車道右轉進工地過程,與重機車發生車禍,李男倒地,救護車到場時,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急救,宣告不治,肇事責任歸屬有待鑑定。

4天前的3日下午約5點45分,64歲楊姓男子駕駛半聯結車,行經小港區沿海二路與永光街口時,與騎機車的24歲呂姓男子發生碰撞,呂男應聲倒地,救護車趕到時,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

小港分局強調,已針對容易肇事路段,結合巡守隊,已定點守望及巡邏交叉方式,提高見警率,並在中山四路及沿海路段增加測速照相勤務。

警方指出,已全面檢視轄內道路設施,建議市府改善,並增設10組爆閃燈,以提醒用路人注意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