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19歲男子墜樓身亡 高雄鬧區交管塞車

2017/10/27 18:07

高雄市鬧區中華路、中正路口大樓傳出19歲男子墜樓身亡,警方派人調查釐清原因。(記者黃良傑攝)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雄市鬧區中華路、中正路口大樓,今天傍晚4點14分驚傳有人墜樓身亡,新興警方派人現場鑑識、調查,發現年僅19歲的胡姓男子墜樓,研判自14樓掉落地面,救護車趕到發現胡男已無呼吸心跳。

前金分駐所表示,胡男就租住這棟大樓,但他的戶籍在戶政事務所,疑似行方不明人口,警方正通知他的家人前來認屍,並協助調查,究竟是自殺或意外,警方表示仍待調查釐清。

而案發現場交通管制,適逢下班時間,周邊出現塞車狀況。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