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新北地院陳姓科員PTT發文攻擊 羅智強要求24小時內道歉

2022/06/17 12:36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要求,新北地方法院政風室陳姓科員24小時內道歉,否則會提告。(記者謝武雄攝)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與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在桃園市政府前廣場合體;對於記者問及,新北地方法院政風室陳姓科員,上班時間發文攻擊一事,羅智強要求對方24小時內道歉否則提告。

羅智強說,他覺得這些言論都不可取,但他向來做法都是會給別人機會,像上次王浩宇就是用假圖抹紅,他也給其24小時道歉,也謝謝王7分鐘就道歉,他也認為陳姓科員對他人身攻擊是不應該事情,但是他也給陳24小時道歉,如果陳願意道歉,這個事情還是可以原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