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高市議員設罷韓連署點遭鬧場 女子踢翻金爐嗆聲

2020/01/29 13:51

吳姓女子今到民進黨議員林智鴻服務處鬧場,二度踢翻開工拜拜燃燒金紙的金爐,造成現場簽連署書民眾恐慌。(記者陳文嬋翻攝)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民進黨議員林智鴻辦公室今設置罷韓連署點,不料卻驚傳民眾鬧場,1名吳姓女子對林智鴻嗆聲,還2度踢翻開工拜拜後燃燒金紙的金爐,警方已將她帶回依公共危險罪嫌偵辦。

高市民進黨議員林智鴻辦公室今接受公民割草團體委託,設置罷韓連署點,提供市民連署行使罷免權利,不料今天上午11時許,吳姓女子(42歲)突然前往服務處鬧場,當面對林智鴻嗆聲「不是叫你不要罷免嗎?」還二度踢翻開工拜拜燃燒金紙的金爐,造成現場簽連署書民眾恐慌。

林智鴻表示,女子行為已違反選罷法第98條以強暴、脅迫或其他非法的方法妨害他人為罷免案的提議、連署,當場報警處理,警方據報到場,將人帶回偵辦。

林智鴻呼籲民眾罷免與選舉一樣都是人民的權利,不同立場的民眾應保持理性,展現高雄人高度的公民素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