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蕭美琴花蓮落選北上準備移交 背影讓網友好不捨

2020/01/13 18:51

蕭美琴今(13)日北上立法院清理辦公室準備移交,PO出一張背影照讓不少網友相當感動、不捨。(圖擷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競選連任的民進黨花蓮縣立委蕭美琴最後拿到5萬6485票,仍不敵「花蓮王」傅崐萁,無緣連任。她今(13)日搭火車北上,這趟也要將清理立法院辦公室準備移交,臉書PO出一張在花蓮車站的背影照,讓不少支持者網友相當不捨。

蕭美琴深耕花蓮多年,這次雖然爭取連任失利,仍成功開拓選票。她在選舉結果揭曉後一度哽咽說,終於卸下了責任和包袱,人生更輕鬆自由,堅強這麼多年,終於「不用再被糟蹋打壓」,更向難掩悲傷的支持者說「為大家堅強這麼多年,大家也要為我堅強」。

蕭美琴13日在臉書上透露,為了後續的移交工作,準備北上立院清理辦公室。她提到,這一陣子一直接到很多電話、訊息,來不及一一回覆。

蕭美琴認為,要感謝的人太多,包括「這十年一路陪伴照顧我的朋友、不怕被貼標籤打壓支持我的人」等人,最後她感性說道「請容許我一點時間處理善後,再到各地去謝謝你們十年來的溫暖」。

一張背影照,讓許多網友不捨、難過,感動地留言表示「美琴委員,就把這10年貢獻給花蓮當作人生一個風景,謝謝支持者後,没有懸念離開花蓮」、「謝謝立委,惦惦做事,勞心勞力,奉獻的身影,永記在心。」、「不再按流淚圖案,接下來妳一定會讓我們微笑」、「抱歉了,返鄉投票依然留不住您...實在遺憾」、「美琴謝謝妳對花蓮的付出,雖不捨但回中央更能發揮妳的專長,祝福妳,未來讓我們一起守護台灣!」

蕭美琴臉書全文

一張背影照,讓許多網友不捨、難過,感動地留言表示「美琴委員,就把這10年貢獻給花蓮當作人生一個風景,謝謝支持者後,没有懸念離開花蓮」。(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