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馬英九「被動」遭韓抱 試圖破解不合傳聞

2019/09/15 15:35

韓國瑜、馬英九出席國民黨舉辦的「大陸台商中秋聯歡茶會」,馬上台後與韓同台,韓主動抱馬。(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謝君臨、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8日於三重舉行造勢晚會,席間前總統馬英九到場致詞,卻遭「韓粉」噓下台,引發爭議;韓、馬今出席國民黨舉辦的「大陸台商中秋聯歡茶會」,韓於主桌主動找馬第一個握手,馬上台後與韓同台,韓還主動抱馬,破裂兩人不合傳聞,同時也展現藍營大團結氣勢。

國民黨下午舉行「大陸台商中秋聯誼茶會」,適逢2020總統及立委大選,包含前主席吳伯雄、馬英九、洪秀柱、韓國瑜等人,以及黨內各縣市立委參選人、多位藍營縣市長均到場。其中,馬於表定時間下午3點到場,原預定3點半到場的韓國瑜,卻早於3點4分即突然現身。

媒體關注馬、韓互動,只見2人在場外「同場不同框」,引發議論,不過,進入會場後,韓於主桌主動找馬第一個握手,馬在上台後與韓同台,韓還主動抱馬,破裂兩人不合傳聞,現場並高喊「韓國瑜當選!立法委員全壘打!」,此外,馬也帶領全場高喊:「國民黨勝利!韓國瑜當選」等口號。

馬於台上致詞後,隨即於3點22分左右離去,停留時間僅約20分鐘,到場及離場均未受訪。

相關影音

國民黨下午舉行「大陸台商中秋聯誼茶會」。(記者謝君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