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食在哈囉》冬至必吃老饕最愛!台北精選湯圓TOP5

2020/12/17 18:00

「日本網友票選NO.1」的紅豆湯芝麻湯圓,飽滿湯圓搭上甜蜜紅豆湯讓人超滿足!(影音製圖)

〔記者林秀豪/綜合報導〕冬至即將到來!每年到了冬至,就是大家一起吃湯圓,象徵團團圓圓的時節,在這濕冷又沒有太陽的冬天裡,來上一碗暖呼呼的湯圓,不管鹹的甜的都讓人暖在心頭,直呼好吃啊!

不過湯圓種類那麼豐富,到底要怎麼選呢?《食在哈囉》精選出台北5間冬至必吃湯圓名店,其中有「日本票選NO.1」的紅豆湯芝麻湯圓,大顆湯圓冒著煙,一口咬下內餡還會燙嘴,搭上甜蜜的紅豆湯,讓人吃了超滿足!還有連續3年獲得「香港米其林推薦小吃」的港式甜品,道地香港芝麻糊加核桃露,配上芝麻湯圓,香濃又好吃。最後還有男神余文樂也強力推薦的老牌湯圓,手工自製的大小湯圓,配上甜而不膩的糖水,讓不少粉絲也跟風朝聖!

想知道更多冬至必吃,老饕最愛的湯圓名店嗎?趕快點開影片,讓你今年冬至不用費心找,跟著我們吃就對啦!

請鎖定「自由時報」粉絲團、Youtube頻道「自由Fun送」首播。

道地香港芝麻糊加核桃露,配上芝麻湯圓,香濃好吃!(影音製圖)

男神余文樂強力推薦,老牌湯圓配上招牌糖水,讓客人讚不絕口!(影音製圖)

店家現場手工自製湯圓,每一顆都渾圓飽滿!(影音製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