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武漢肺炎》又有3居家檢疫者失聯 北市府協尋「陳乙菲、譚國衡、江嘉榮」

2020/02/15 12:49

台北市政府今天再度公布「武漢肺炎」(COVID-19)居家檢疫失聯者姓名,圖為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陳璟民攝)

〔記者陳璟民/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今天再度公布「武漢肺炎」(COVID-19)居家檢疫失聯者姓名,包括我國籍女子陳乙菲、譚國衡與國籍不詳的男子江嘉榮,民眾如有發現,請撥打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防疫專線1922,或台北市政府防疫專線02-23753782處理。

依市府民政局今天午前公告,陳乙菲是2月5日循金門小三通途徑返國,所留居家檢疫地址為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譚國衡是2月8日從中國返台,填列居家檢疫地點是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至於江嘉榮,是2月9日從香港入境我國,填列居家檢疫地點是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

民政局官員表示,這3名失聯者經防疫人員兩次以上聯繫,並透過警政機關同步協尋,仍未能履行居家檢疫義務,為維護公眾健康權益,市府才依傳染病防治法公布他們的姓名,並發動全國協尋。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