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王鴻薇稱民進黨用「抹黃」四道菜攻擊 蔣萬安:選民眼睛雪亮

2022/09/16 13:00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舉辦「讓世界的行事曆有台北」城市創新政策發布會,親自向媒體說明政策。(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昨在廣播節目表示,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陣營,準備「抹黃」4道大菜要攻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蔣萬安今上午受訪批評,民進黨好像不抹黑不抹紅不抹黃不造謠,就不會選舉一樣,他相信選民都有智慧、眼睛雪亮的都看得清楚。

王鴻薇昨在廣播節目《POP搶先爆》透露,民進黨陣營攻擊蔣萬安的4個面向,包括蔣萬安父親緋聞舊聞重炒、打居住正義猛攻特權住豪宅、返台前的在美經歷與身世之謎,還說合理發動時間在選前最後1個月。

蔣萬安上午出席「讓世界的行事曆有台北」城市創新政策發布會,媒體問起王鴻薇透露民進黨選戰攻防的四道菜,還有媒體人昨也在政論節目提到蔣過去曾跟女記者看電影,是否覺得被抹黃?蔣萬安說,每次選舉一到就會有各種各樣抹黑、抹黃,甚至用含沙射影方式操作,沒有的事情說得煞有其事。

蔣萬安表示,就用正面方式好好講清楚,不要用影射、隱晦方式來說,其實選民都很有智慧、眼睛雪亮的,都看得很清楚,他批評選舉一到就用這樣方式,民進黨好像不抹黑不抹紅不抹黃不造謠,就不會選舉一樣。

年底九合一選舉投票,選務防疫措施按照去年5月三級警戒防疫標準,國民黨批評批行政怠惰,蔣萬安說,當疫情趨緩、其他國家逐步開放,相關防疫政策也應該適時調整,不單攸關選務上面規劃,讓公民方便行使權利,而是整體經濟復甦跟發展要適時調整,不要再像過去一樣政治凌駕防疫,用政治考量進行防疫作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