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京裸體餐廳 胖客人禁止進入

「裸體餐廳」全球第3家店將於7月在東京揭幕,圖為官網上圖片截圖,一名猛男全身上下除店家提供的紙內褲外別無遮掩,好身材一覽無遺。(取自The Amrita東京店官網)

「裸體餐廳」全球第3家店將於7月在東京揭幕,圖為官網上圖片截圖,一名猛男全身上下除店家提供的紙內褲外別無遮掩,好身材一覽無遺。(取自The Amrita東京店官網)

2016/06/11 06:00

〔編譯茅毅/綜合報導〕日本首家「裸體餐廳」預定7月29日在東京都港區開幕,想入內消費須遵守店家訂定的規則,除年紀限制在18到55歲外,對體重的規定尤其嚴苛,外型矮胖的顧客得先秤一秤,太胖可就禁止進入。

繼倫敦、墨爾本後,名為「甘露(The Amrita)」的裸體餐廳登陸日本,開幕前的預約相當踴躍,看來對裸體用餐有興趣的日本人也不少。倫敦店開店前曾創下3萬2000人預約的紀錄,店名源自印度神話,指「接近眾神的自然風格」,僅採用有機食材,S餐要價2萬8000日圓(約台幣8506元)、A餐1萬8000日圓(約台幣5468元)、B餐1萬4000日圓(約台幣4253元),雖說是「裸體餐廳」,但東京店並非全裸,男女客人得穿內褲或丁字褲或店家提供的紙內褲。

刺青及紋身的顧客也謝絕進入,店內禁用手機且不能拍照,隨身的相機及手機會先放在桌上的保管箱內上鎖,衣物同樣由店家先代為保管,店內不得交談或碰觸他人,以免「造成其他顧客的困擾」,一律先在網路上付款且不得要求退費,光門票就要價8萬日圓(約台幣2萬4304元)。最重要的體重限制則是要在「不醜的程度」,並由餐廳方面的心證片面決定且「不得有議」,官網上並呼籲超過平均體重15公斤的消費者不要預約。

東京店發言人小松美紀(譯音)對此說,「倫敦店開放體重過重的客人入內,有客人因此抱怨覺得不舒服」,「要是(東京店也)開放,恐怕會使一些客人很難受」,「消費者可在官網上清楚瀏覽本店的守則,本店致力於一種羅馬式的美學,像是您在博物館欣賞的美麗畫作」。

究竟「裸體餐廳」的意義為何?根據東京店官網上的說法,旨在「藉由自然的風格享受用餐,希望顧客體驗到真正解放的感覺」,店內並有肌肉猛男為客人上菜,用餐時可觀賞有「世界最美肉體」美譽的美國男模舞蹈秀。東京店即將開幕消息也引發日本網友熱議,有人擔心衛生方面的問題,也有人覺得用餐時會很容易分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