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鏡中見階下囚 美反酒駕廣告超警世

美反酒駕廣告「鏡中反省」發人深省,上線以來全球點閱率突破7500萬次。
(取自網路)

美反酒駕廣告「鏡中反省」發人深省,上線以來全球點閱率突破7500萬次。 (取自網路)

2016/05/02 06:00

〔編譯孫宇青/綜合報導〕由美國反酒駕組織「We Save Lives」策畫、Y&R Miami Bravo廣告公司製作的「鏡中反省(Reflections from Inside)」廣告,因效果驚悚又發人深省,上線以來全球點閱率突破7500萬次。

廣告場景位於美國洛杉磯一家酒吧,當顧客進入洗手間面對鏡子時,看到的不是自己,而是一名因酒駕肇事而服刑的囚犯。身穿藍色囚服的考迪拉(Kris Caudilla)先和站在鏡前的酒客閒聊,接著話鋒一轉,述說2010年時自己因為酒駕,撞死一名撫養4個孩子的警員,被判刑15年的往事,「你可以不用做出這種選擇」。該影片為考迪拉預先錄影,再由藏身鏡後的工作人員根據酒客反應播放不同片段。受試的酒客也在瞬間有如大夢初醒,紛紛向考迪拉保證絕不會酒後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