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駐日美軍「撿屍」熟女 沖繩知事震怒

(路透檔案照)

(路透檔案照)

2016/03/15 06:00

〔編譯林翠儀/綜合報導〕美國駐日本沖繩海軍部隊一名士兵,十三日凌晨涉嫌將一名住在同一家飯店的女性遊客,帶進自己的房間性侵,被以涉嫌準強姦罪逮捕。日本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在十四日的記者會中表示極為遺憾,已對美方提出抗議。

士兵涉準強姦罪被逮捕

日本媒體報導,這件疑似性侵案發生在當地時間十三日凌晨一點多到四點多間,一名四十幾歲的女子醉倒在那霸市一家飯店的走廊。該名女子來自福岡縣,她和多名友人正在沖繩觀光,廿四歲的美國大兵卡斯提亞諾斯(Justin Castellanos)路過走廊時發現她醉倒在地,將她攙扶到自己的房間後,疑似加以性侵。當時卡斯提亞諾斯似乎也喝了酒。

事後,該女子同行友人向警方報案,警方隨即找到卡斯提亞諾斯,並以涉嫌準強姦罪將他逮捕。卡斯提亞諾斯是隸屬史瓦布營(Camp Schwab)的海軍上兵,據報導他和受害女子住在同一層樓,雙方並不認識。

菅義偉表示,此事令人極為遺憾,已強烈要求美方端正綱紀,防止類似情事再次發生。日本外務省、防衛省也向美國駐日大使館和駐日美軍負責人表達強烈抗議。

沖繩縣知事翁長雄志對此大為震怒,表示絕不容許美軍蹂躪女性人權的重大犯罪,他將向美軍提出強烈抗議。翁長也表示,觀光產業是沖繩主要產業,此事可能對該縣觀光造成影響,對此他感到極為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