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年贏線上遊戲大獎 和AV女優共度1個月

俄羅斯少年薛德林獲得與AV女優共度一個月的大獎。(取自網路)

俄羅斯少年薛德林獲得與AV女優共度一個月的大獎。(取自網路)

2016/02/26 06:00

〔編譯顧佳欣/綜合報導〕俄羅斯自稱16歲的少年薛德林日前成為交易線上虛擬寶物網站的第10萬名訪客,贏得與AV女優馬卡洛娃在飯店共度一個月的頭號大獎,薛德林興致勃勃,但遭到母親與姊姊大力反對,掀起家庭革命。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同時也是童星的薛德林,興奮地表示一開始還不相信,沒想到竟然是真的,「感謝網站,我好高興。」還說有朋友羨慕又嫉妒,他期待快點見到馬卡洛娃,說自己簡直是熱血沸騰。

母震驚反對 掀家庭革命

不過,薛德林的媽媽非常反對,表示震驚,「他有考試,要念書。」「你什麼意思?與AV女優共度一個月?」她嫌一週都太多,應該把獎品換成獎金比較實際。競賽規則同時允許薛德林可以把獎項轉給他的「法定代表」,比如他爸,母親也強烈反對,「不行,當然不行。」

媽媽說,薛德林已經為之瘋狂,這個獎項在家裡掀起口角。薛德林的姊姊也表示反對,「這個獎項是糟糕的主意。」馬卡洛娃則表示,16歲「是獨立的好年紀」,自己將會先到莫斯科,再讓薛德林決定,也會與他的母親溝通。

被問及是否可能與得獎者發生性關係,馬卡洛娃說,「不應該會,但生活就是生活。」表示沒有經驗的男孩通常會找有經驗的女朋友,「至少我們會成為朋友,我滿喜歡他在照片中的樣子。」但是,官方資料顯示薛德林才14歲,俄國允許合法性行為的年齡則是16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