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跨4州搶劫擄人 美鴛鴦大盜一死一落網

美國一對橫跨數州犯案的鴛鴦大盜,在佛羅里達州與警方對峙,最後一死一被捕。(路透)

美國一對橫跨數州犯案的鴛鴦大盜,在佛羅里達州與警方對峙,最後一死一被捕。(路透)

2016/02/07 06:00

我倆沒有明天現代版

〔編譯張沛元/綜合5日外電報導〕美國一對橫跨數州犯案的鴛鴦大盜,5日一早在佛羅里達州與警方對峙,1死1落網。由於這對鴛鴦大盜不但持武,還犯下多起綁架、劫車與搶劫案,因此被人拿來與約90年前、其事蹟曾被改編拍攝成電影「我倆沒有明天」的美國著名鴛鴦大盜邦妮與克萊德,相提並論。

21世紀版的邦妮與克萊德,是皆為30歲的布蘭妮.妮可.哈波,與布雷克.艾德華.費茲羅傑,2人在佛羅里達州艾斯康比亞郡先是駕車逃逸,稍後徒步逃跑;費茲羅傑在與警方對峙時,竟拿女友哈波當人肉盾牌,導致哈波腿部與腳踝受傷,但費茲羅傑仍遭警方當場擊斃。

艾斯康比亞郡警長辦公室表示,費茲羅傑與哈波皆有武裝,但目前還不清楚他們是否曾朝警方開槍;哈波已送醫,將被逮捕並控以搶劫、非法監禁與劫車等罪名。據了解,這對鴛鴦大盜原本打算逃往巴拿馬結婚。

來自密蘇里州的盜據信在上月22日左右開始犯案,他們先在密州闖空門與偷槍,之後在阿拉巴馬州綁架1名旅館員工與搶走此人的車,放人後又搶了另外1輛車與綁架另1名女子作為人質,但之後又釋放這名女人質。本月1日,兩人現身喬治亞州搶加油站,然後往南來到佛羅里達州,疑似在佛州又犯下2起搶劫案。當局曾懸賞1萬美元(約台幣33萬3000元)緝拿。

1930年代的鴛鴦大盜邦妮與克萊德曾犯下一連串搶案與殺人案,最後雙雙遭警方擊斃,2人的故事曾於1967年被改編成電影「我倆沒有明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