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甘迺迪嫖妓也找她 法國傳奇老鴇辭世

有法國最知名老鴇之稱的克勞德夫人,19日以92歲高齡結束傳奇一生,據稱已故美國總統甘迺迪、前利比亞強人格達費等許多政商名流都是她的客戶。(取自網路)

有法國最知名老鴇之稱的克勞德夫人,19日以92歲高齡結束傳奇一生,據稱已故美國總統甘迺迪、前利比亞強人格達費等許多政商名流都是她的客戶。(取自網路)

2015/12/24 06:00

享壽92歲 「帶走許多國家機密」

〔國際新聞中心/綜合報導〕客戶橫跨影、政、商界,甚至連王室都曾上門光顧,有「法國最著名老鴇」之稱的克勞德夫人(Madame Claude)19日在尼斯的醫院中過世,享壽92歲。前巴黎警察首長坎斯得知她去世後說,「她帶走許多國家機密」。

格達費、馬龍白蘭度皆常客

克勞德夫人其人大有來頭,60和70年代,她麾下個個經過精挑細選的應召女郎服務對象遍及名流,據說美國前總統甘迺迪、前利比亞強人格達費、影星馬龍白蘭度都是她的客戶,而甘迺迪更是常客,有次召妓時,還跟她要求「長得像(夫人)賈姬,但要很辣的」。相傳美國中央情報局也曾僱用克勞德夫人旗下應召女,幫忙在巴黎和平會談期間提振士氣,最後促成越戰的結束。

克勞德夫人曾經說過:「有兩種東西大家一定會掏錢買,一是食物,二就是性,而我對煮東西一竅不通。」

在克勞德夫人眼中,她的應召女郎絕非「娼妓」,「恩客」其實是她的「朋友」,甚至「家人」,而她不是在拉皮條賺黑心錢,只是把男人「介紹」給女人罷了。在60年代事業顛峰時期,她旗下小姐多達500名,每晚要價動輒數千美元,價碼最高者則超過上萬美元,而她挑選群芳更是用心,從巴黎時裝舞台到一流大學,都是她物色的場所,她有次表示:「每個月大概有20個女孩來找我,我會選一個。」

小姐才貌雙全 常送出國培訓

據說克勞德夫人評選小姐的標準包括「外貌、身材與智慧」,過了外表這關,還得和測試員共度春宵,讓測試員匯報她們的性愛技巧,通過層層篩選脫穎而出者,才能「有幸」納為「克勞德女孩」。入選之後,克勞德夫人提供一連串培訓,包括藝術、哲學、語言、文化等課程,整容等費用全包,甚至讓她們出國受訓,無怪乎旗下小姐個個端得出檯面,尋芳客趨之若鶩。

克勞德夫人個性並不受人喜歡,旗下一位小姐曾批評她是「美國南部農場的奴隸主」。她在巴黎的妓院以隱密著稱,但夜路走多了總會碰到鬼,1976年法官開始調查她的應召女郎網絡,克勞德夫人只好逃到美國,以免因逃稅遭起訴。80年代她以為不再會被起訴而回到法國,但最終被捕,坐了4個月的牢,出獄後,她試圖東山再起,但1992年再因拉皮條入獄,這次足足蹲了5年苦牢。

15年前,克勞德夫人移居法國尼斯,直到21日辭世。她在尼斯住在租來的公寓中,鮮少對外曝光。她曾對尼斯當地記者說,在這裡,「唯一的朋友是孤獨」。

甘迺迪(路透)

甘迺迪(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