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京十面「霾」伏 進入紅色警戒

中國北京市七日再度被嚴重霾害籠罩,市府傍晚將空氣污染警戒層級提高到最嚴重的「紅色」警戒。(美聯社)

中國北京市七日再度被嚴重霾害籠罩,市府傍晚將空氣污染警戒層級提高到最嚴重的「紅色」警戒。(美聯社)

2015/12/08 06:00

〔國際新聞中心/綜合報導〕中國北京市七日再度被嚴重霾害籠罩,市府傍晚更將空氣污染警戒層級,從「橙色」提高到四級警戒中的最嚴重層級「紅色」警戒,晚間空氣中細懸浮微粒(PM2.5)濃度達到每立方公尺三百微克。

這是北京首度發布紅色空污警戒,全市八日起至十日為止採取紅色警戒相關措施,包括建議中小學、幼稚園停課,企業可實施彈性工作制;除電動車外,全市機動車輛單雙號行駛;砂石車、預拌混凝土車等重型車輛禁止上路,工地停止室外施工作業,工業限產或停產,禁止放爆竹焰火、禁止露天燒烤等。圖為景山公園的遊客在霧霾籠罩下自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