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富豪遭綁架 還被迫殺人

2015/11/18 06:00

〔國際新聞中心/綜合報導〕中國媒體報導,四川省宜賓市伊力集團董事長、宜賓首富章英啟,上週遭人綁架勒贖人民幣一億元(約五.二億台幣),還被迫殺害一名按摩店女性員工,全程錄影作為威脅證據,逼迫他在明年三月前交付贖金。警方證實確有此案,正全力調查中。

「法制晚報網」十七日引述最先披露此事的網路貼文報導,劉姓嫌犯因經商虧損鉅額資金,半年前邀約岳嫌、陳嫌、馮嫌等人,預謀綁架勒索五十四歲的章英啟。

網貼指出:「章英啟迫於威脅同意後,四人威逼章英啟對一按摩店員工進行繩索勒頸的方式進行殺害,並對此一過程進行攝像記錄作為威脅證據,之後將章英啟釋放回家準備贖金。」

章英啟十一日凌晨向警方報案,公安部門陸續逮捕四名嫌犯,均被依法刑事拘留。警方也證實,曾接獲報案指章英啟被脅迫參與殺害一名陌生女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