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了一隻狗 美11歲童槍殺8歲女

被害女童麥凱拉。(取自網路)

被害女童麥凱拉。(取自網路)

2015/10/07 06:00

〔編譯管淑平/綜合報導〕兩名小孩子為了一隻狗爭吵,卻鬧出人命!美國田納西州一名8歲女童,上週末遭鄰家11歲男童持槍射殺身亡。女童母親說,女兒拒絕給開槍男童看她的小狗,隨後就被槍殺。

這起槍擊案發生於3日晚間7時30分,地點在田納西州白松市一處拖車屋停放場。警方接獲報案後抵達現場,發現女童胸部中彈,倒臥在地,緊急送醫急救仍告不治。白松市警長麥克伊說,男童是拿他父親的獵槍,在他家裡朝女童開槍。這兩名兒童就讀同一所小學,但為了保護雙方家庭的其他孩子,警方拒絕公布兩童姓名及案發原因。

不過,被害女童母親戴爾(Latasha Dyer)和鄰居都說,槍擊案發生前,兩名孩童曾起爭執。戴爾說,她女兒麥凱拉(Maykayla Dyer)在屋外玩,該名男童跑來要求看女兒的小狗,麥凱拉拒絕,沒多久男童就對麥凱拉開槍。鄰居亞伍德也說,她當時正在看電視,突然聽到槍聲,「接著大家大喊他射殺了那個小女孩」。

在當地WATE6電視台4日播出的訪問中,悲痛的戴爾聲淚俱下地說,他們剛搬來白松市時,該名男童就欺負麥凱拉,「他取笑她、罵她,就是對她很壞」。戴爾說,她為了這名男童的霸凌行徑,曾去找校長,男童因此一度有所收斂,不料現在竟發生槍擊案。

開槍的男童已被依一級謀殺罪起訴,羈押在少年觀護中心,法院28日將開庭決定他是否應被視同成年人接受審判。據稱男童家裡有6個小孩,他是否有精神方面的疾病不得而知,當局已對此展開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