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巴國280童遭性侵 最小才6歲

巴國民眾9日走上旁遮普省省會拉合爾街頭,抗議警方對虐童案不聞不問。(美聯社)

巴國民眾9日走上旁遮普省省會拉合爾街頭,抗議警方對虐童案不聞不問。(美聯社)

2015/08/11 06:00

〔國際新聞中心/綜合報導〕巴基斯坦旁遮普省驚爆該國史上最大虐童醜聞,一個戀童集團約25名成員據稱9年前開始性侵兒童,還拍下不雅影片兜售或勒索孩童,受害人數據稱多達280人。家屬最近向警方報案,警方卻撇說是兩派為爭地引發糾紛,一方拿性侵為把柄控告另一方,雙方各說各話,省長已下令展開獨立司法調查。

數百不雅影片外銷

巴國媒體9日大篇幅報導這起事件,指稱東部旁遮普省3座村莊有數百名少男,早從2006年、年齡最小者僅6歲時便遭該集團男子性侵。該集團成員先將幼童抓來,下藥迷昏之後加以性侵,甚至強迫他們彼此發生性行為,再拍下不雅影片向兒童及其家屬勒索,或賣給國外的戀童網站牟利。

連同家人遭影片勒索

據報導,該集團的犯行直到去年才結束,拍攝的不雅影片據說超過400支,其中300多支已經外流。一名受害兒童的母親痛斥,「影片非常噁心」,她為了不讓影片外流,2011年起不斷遭到勒索。

10歲被性侵到18歲

3名現年15歲的少年透露遭性侵多年,還被以刀槍等武器脅迫;另有一名18歲少年表示,10歲起即遭性侵,還遭性侵者勒索,被逼得從家裡偷錢當遮羞費。

旁遮普省兒童保護局形容,本案是巴國史上最大的虐童醜聞,但省府淡化此事,表示警方僅接獲7件報案,只取得30支影片。警方10日逮捕7名年齡在16到25歲之間的涉案嫌犯,其中25歲的阿米爾否認涉及勒索,只承認年輕時因好玩而拍攝這些影片,並與他人分享觀看。

警辯稱合意性行為

一名受訪員警表示,影片中的性行為都是在你情我願的情況下拍攝;當地警方也說,事件是因爭地引起,其中一派根據這些影片,揚言要告另一派性侵兒童。

受害者家屬不滿警方對報案置之不理,還將受害少年當成罪犯,在4日晚間走上街頭,抗議警方與政治人物袒護幫派份子,部分示威者與警方爆發衝突,造成包括7名警察在內的數十人受傷。

若調查發現警方瀆職或共謀,火苗必將燒到擔任省長的總理夏瑞夫的兄弟沙赫巴玆.夏瑞夫(Shahbaz Sharif)。由於人權團體憤怒指責,加上輿論沸騰,沙赫巴玆.夏瑞夫已下令展開獨立司法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