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希拉蕊首支廣告 訴求女性、親情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前國務卿希拉蕊 。(美聯社)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前國務卿希拉蕊 。(美聯社)

2015/08/04 06:00

〔編譯魏國金/綜合報導〕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前國務卿希拉蕊的首支電視競選廣告,將於四日在最早舉行黨內初選的愛荷華州及新罕布夏州播出,內容主要聚焦於希拉蕊的生活與家庭,以「女性、親情」為訴求,對共和黨對手則隻字未提。

希拉蕊團隊指出,這波廣告以每州一百萬美元的經費,趕在親共和黨的「超級政治行動委員會」(Super PACs)出資製作之負面文宣大舉出籠前播出。團隊估計,共和黨人及其超級PACs在四個最早舉行初選的州,砸下三千四百萬美元的廣播經費。

希拉蕊這支六十秒的廣告,出現在民調數據於愛州及新州雙雙下滑之際。昆尼皮亞克大學兩週前公佈的民調顯示,在愛州,五十六%的民眾對她印象不佳,三十三%則表態認同,幾乎和共和黨參選人川普相同。希拉蕊的全國性民調表現雖比愛州佳,但仍令民主黨人憂心,持肯定態度者為四十%,對她觀感不佳者達五十一%。

第一支電視廣告名為「桃樂絲」(Dorothy),訴說希拉蕊的母親桃樂絲克服被遺棄的童年與逆境,卻能躋身中產階級,希拉蕊在廣告中說,她的母親不僅存活,而且繁榮成功,因為總是有人對她展現仁慈,慨然伸出援手,「我想到美國各地所有的桃樂絲們,她們為家庭奮戰,永不放棄,這就是為什麼我要這麼做,這是為什麼我總這麼做著,正是為了所有的桃樂絲們!」

第二支廣告名為「強健的家庭」(Family Strong),焦點在於她自己的生活,包括早年為「兒童保護基金」工作,以及九一一事件時擔任紐約州聯邦參議員等。廣告也提到,她「加入擊敗她的人之內閣,因為妳的總統呼召時,妳挺身服務。」廣告說:「現在新的頭銜:祖母」,她對著鏡頭表示:「我相信當家庭強健,美國就強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