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猛批墨西哥 民眾抗議

民眾在川普演講的飯店外高舉標語,抗議川普的言論,要求共和黨拋棄川普。(路透)

民眾在川普演講的飯店外高舉標語,抗議川普的言論,要求共和黨拋棄川普。(路透)

2015/07/12 06:00

〔編譯李信漢/綜合報導〕爭取共和黨提名的總統參選人川普,十日在洛杉磯再次為他批評墨西哥送罪犯到美國的爭議言論辯護,他堅稱自己被誤解,他有許多墨西哥員工,而他是真的喜歡墨西哥人。但他話鋒一轉,將矛頭指向墨西哥領導人,指他們比美國領導人聰明、狡猾,把不要的人送到美國,讓美國承擔風險。

川普是在與一個親人被非法移民殺害的團體會面後,發表上述談話。他還自信表示,能比包括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在內的對手,贏得更多拉丁裔選票。

根據路透/易普索十一日公布的網路民調顯示,川普目前在共和黨內十多人群雄並起的情況下,支持度為十五.八%,而最被看好的參選人傑伯.布希則為十六.一%,難分軒輊。不過,如果只有布希、川普與參議員魯比歐三人競逐的情況下,布希支持度為四十二%,排名第二的川普則為二十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