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愛趴人潮噪音 村民凍未條

上週末在英國格洛斯特郡一處森林舉行的「生活型態」派對,吸引500名性伴侶交換愛好者湧入狂歡,但3天派對製造龐大噪音,擾亂當地原本寧靜的村莊生活。(取自網路)

上週末在英國格洛斯特郡一處森林舉行的「生活型態」派對,吸引500名性伴侶交換愛好者湧入狂歡,但3天派對製造龐大噪音,擾亂當地原本寧靜的村莊生活。(取自網路)

2015/07/07 06:00

〔編譯管淑平/綜合報導〕一場標榜「生活型態」的派對上週末在英國格洛斯特郡(Gloucestershire)一處森林村莊一連舉行3天,吸引500名性伴侶交換愛好者湧入狂歡,在這3天期間帶來龐大噪音,擾亂原本寧靜的村莊生活,讓村民大為光火。

這場派對在格洛斯特郡狄恩森林內的弗雷斯利村(Flaxley)舉行,從2日持續到4日下午。當地居民約30人,村民說,他們未獲事先通知,突然湧入500人和大批車輛、帳篷,把他們嚇壞了 ;部分居民形容,派對營地傳出的噪音、尖叫聲令人「無法忍受」,但通知環保局和警方均未獲回應。

一名村民說,他們2日晚間要求對方降低音樂聲,「就這麼說吧,當我們看到寫有『3是個魔術數字』字樣的布條,以及許多有意思的畫面,我們就知道這不是你認知的一般音樂節」。另一人說,問題不在於這場活動的性質,「人們可以做他們愛做的事」,「是噪音無法忍受,有如身處地獄48小時,我從2日起只睡了4小時」。

這場名為「Swingfields」的派對,今年是第3年舉行,標榜致力「生活型態」,官方網站表示會有現場音樂、熱水浴、三溫暖,還販售情趣玩具。主辦單位售票時刻意保密確切派對舉行地點,並限制單身男性參加人數,以確保「所有賓客完美平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