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角色反轉 IS行刑者被斬

伊斯蘭國戰士殘忍斬首的影片(路透檔案照)

伊斯蘭國戰士殘忍斬首的影片(路透檔案照)

2015/07/02 06:00

〔國際新聞中心/綜合報導〕伊斯蘭國戰士將外籍俘虜、異教徒或敵方戰士殘忍斬首的影片,透過網路流傳,往往引發極大震撼效果,如今在敘利亞與伊斯蘭國作戰的另一支聖戰團體「伊斯蘭軍」(Jaysh al-Islam),也如法炮製類似影片,只不過角色對調,身穿橘色連身囚服的伊斯蘭軍戰士變成行刑者,身穿黑衣、頭戴面罩的伊斯蘭國戰士變成受刑者,構成極為詭異的畫面。伊斯蘭軍在敘利亞對抗阿塞德政府軍的立場雖與伊斯蘭國一致,但前者脫胎於整合約六十個不願向後者宣示效忠的武裝派系,號稱有兩萬五千名徒眾,兩者彼此爭戰不休。

聖戰團體「伊斯蘭軍」(Jaysh al-Islam),也如法炮製類似影片,只不過角色對調。(取自網路)

聖戰團體「伊斯蘭軍」(Jaysh al-Islam),也如法炮製類似影片,只不過角色對調。(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