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最潮王子 安德魯戴蘋果金錶

英國安德魯王子日前出席白金漢宮一場活動時,被發現戴著價值一萬二千英鎊(約五十八萬台幣)的十八K金蘋果手錶(Apple Watch)。(取自網路)

英國安德魯王子日前出席白金漢宮一場活動時,被發現戴著價值一萬二千英鎊(約五十八萬台幣)的十八K金蘋果手錶(Apple Watch)。(取自網路)

2015/05/25 06:00

〔國際新聞中心/綜合報導〕繼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Kanya West)、名設計師卡爾拉格斐(Karl Largerfield)以及流行樂天后碧昂絲之後,英國安德魯王子日前出席白金漢宮一場活動時,被發現戴著價值一萬二千英鎊(約五十八萬台幣)的十八K金蘋果手錶(Apple Watch),成為英國最早擁有這只限量錶的「人生勝利組」之一。這只限量版蘋果手錶甫於上月推出,一般認為這應該是安德魯收到的禮物之一。蘋果手錶基本運動款要價四七九英鎊(約二萬三千台幣),較受歡迎的標準款則約五五○到六五○英鎊之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