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球反孟山都遊行

智利首都聖地牙哥的示威者,舉著「我不要吃基改食物」的標語牌。(路透)

智利首都聖地牙哥的示威者,舉著「我不要吃基改食物」的標語牌。(路透)

2015/05/25 06:00

〔國際新聞中心/綜合報導〕橫跨歐、美與非洲三大洲超過40國、400個大城市,23日舉行第3屆全球反孟山都(Monsanto)大遊行,成千上萬民眾走上街頭,抗議美國生技大廠孟山都生產的基因改造作物與農藥,對人類與全球環境造成的傷害,「綠色和平」等國際環保組織也全力參與。示威者要求,全球應停止種植孟山都研發的基改種子10年,以研究孟山都相關科技對人類與環境造成的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