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航機上產女 父母募款挨批貪心

圖為加拿大24歲男子抱著女友在飛機上產下的女嬰走出機艙。(取自網路)

圖為加拿大24歲男子抱著女友在飛機上產下的女嬰走出機艙。(取自網路)

2015/05/20 06:00

〔本報駐加特派記者張伶銖/溫哥華18日報導〕母親節當天在加拿大航空公司飛往東京的班機上出生的女嬰,已平安返回加拿大,女嬰母親在飛機上生產登上國際新聞,但她說根本不知道自己懷孕。由於女嬰的父親失業,母親只做兼職工作,兩人於是上網籌款,本來設定目標為加幣5萬元(約台幣126.7萬元),卻被網友批評過於貪心,兩人已將目標減至加幣5000元(約台幣12.5萬元),迄18日已籌到加幣1950元。

該名女嬰Chloe是在加航自卡加利飛往東京的班機上出生,當時她的母親Ada Guan突然感到胸口疼痛,機組人員隨即在頭等艙安排可以躺平的位置,班機上剛好有3名醫生出手相助,母親最後在俄羅斯領空約3.5萬英尺高空、歷經5個半小時才順利產下女嬰,女嬰重達7磅8盎司。

女嬰母親回到加拿大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說,根本不知道自己已懷孕37週,4週前還曾驗孕,顯示並未懷孕,最後才知道驗孕結果出錯。女嬰父親也說,完全不知道女友已經懷孕。

24歲的父親Wesley Branch目前失業,23歲的Ada也只是做兼職工作,這次到日本旅遊還是在Ada家人資助下才得以成行。他們在產下女兒後,發現突然多出許多從未想過的開支,於是在一名家庭成員建議下,設立一個籌款網頁,最初目標為5萬元,但有一些人留言批評他們貪心,藉嬰兒名義斂財。女嬰父親看到後十分憤怒,但後來仍將籌款目標降低至加幣5000元。迄18日已有54人捐款加幣1950元,部分捐款者同時送上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