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S將攻擊加州? 美國官員否認

洛杉磯國際機場。(美聯社資料照)

洛杉磯國際機場。(美聯社資料照)

2015/04/27 06:00

〔編譯李信漢/綜合報導〕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二十六日報導,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正在調查一起疑似和伊斯蘭教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有關的美國境內恐怖陰謀,據說目標在加州地區,但洛杉磯執法官員否認遭到威脅。

一位不願具名的洛城執法官員告訴路透記者,沒有已知、或有特定針對洛杉磯或境內任何國際機場的威脅。 CNN先前報導說,當局攔截到通聯紀錄和接獲來自其它情報機關的情資,指這起陰謀聚焦在加州部分地區,因此展開調查並加強加州的安全防護層級。

國土安全部發言人寶嘉德(Peter Boogaard)不願討論特定情報訊息,但他表示過去數個月來,當局已作出數個「安全防護調整」,以「反映受威脅的情況」。

寶嘉德表示,美國聯邦政府各級單位從二月開始已增加執法人員的出勤次數,並新增設了許多安全防護措施。他說:「我們會對整體情況作出適當調整。」

CNN說,美國運輸安全局(TSA)也提醒過負責加州機場維安的地方執法機關,不過這起可能的威脅不一定與航空有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