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黛妃與查爾斯傳有私生女 凱特也見過

《環球報》刊出合成照,稱凱特(圖左)在美國會見已故黛妃(圖右)的私生女莎拉(圖中)。(取自英國每日郵報網站)

《環球報》刊出合成照,稱凱特(圖左)在美國會見已故黛妃(圖右)的私生女莎拉(圖中)。(取自英國每日郵報網站)

2015/04/26 06:00

〔駐歐洲特派記者胡蕙寧/倫敦報導〕就在英國民眾等候劍橋公爵夫婦威廉王子與凱特的第二個孩子出生時,美國小報《環球報》竟報導威廉母親黛安娜王妃在美有神秘私生女,還稱凱特曾與這位名叫莎拉的私生女會面長達四十四分鐘。

黛妃有私生女的八卦原本是由英國小報在二○一二年首度爆料,當時的說法是黛妃緋聞多,不但曾懷孕墮胎還曾在美藏有私生女,但父親不詳。

這次《環球報》的爆料更誇張,宣稱在一九八○年十二月時,十九歲的黛妃在女王命令下去婦產科檢查,以在王室宣布她與王儲查爾斯訂婚前證明她有能力為王室生產下一代。後來二人的精子與卵子透過試管手術授精成功,王室隨後宣布喜訊。

然而醫院團隊中的一名醫生未將受精卵銷毀,偷保留了一個,轉植入自己太太的子宮裡,隔年十月成功產下現齡三十三歲的莎拉,目前生活在美國新英格蘭裡的一個小鎮上。

隱居美國 比威廉早出生8個月

莎拉比威廉早生八個月,從小就被認為酷似黛妃,她近三十歲時,父母車禍雙亡。她整理父母遺留文件中,發現自己是生母接受捐贈受精卵所生。

莎拉開始追蹤受精卵由來,兩年前卻遭人警告,如果珍惜生命,就不要再追查。鑒於黛妃在巴黎死於車禍,莎拉因擔心自身安危,決定移民美國,隱姓埋名過活。

該報導在歐美多國流傳後一度淡化,但四個月前又開始出現,這回是說凱特在美密會莎拉。《環球報》稱這才是威廉日前安排紐約行的真正目的。但連轉載該新聞的英國《每日郵報》都忍不住說,這看來像是部科幻片,大家還是專心等待凱特的第二個孩子誕生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