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胞胎姊妹 爭著嫁1夫

取自網路

取自網路

2015/03/31 06:00

〔編譯周虹汶/綜合報導〕享齊人之福可能是許多男性的美夢之一,一名泰國男子卻「左右為難」。面對從小一起長大的雙胞胎青梅竹馬,這名骨董商人不知道要選擇姊姊還是妹妹,最後乾脆把她們都娶回家當老婆,展開三人行的婚姻生活。

這名陶姓男子與一對雙胞胎姊妹從小形影不離,兩個小女孩都吵著要嫁給「陶哥哥」。陶男後來與姊妹兩人同時交往多年,到了成家年紀,卻仍不知該如何抉擇。

4年前,在女方表達濃烈情意及家長同意下,陶男以每人泰銖8萬元(約台幣8萬元)現金及價值僅8泰銖的黃金,娶得這對當時年僅22歲的姊妹花。

2人各伴夫3天 週日大團圓

陶男表示,他對兩個太太的愛意不分上下,一夫二妻不是問題。陶媽媽也貼心地準備兩間新人房。至於小陶睡哪房?答案是:週一至週三、週四至週六與雙胞胎姊妹個別同枕3天,週日則是3人大團圓!

這段陳年舊事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羨慕」,也有人酸說「還不是錢作怪」,也有網友直言,一夫二妻不是福氣,「開始爽死,往後等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