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女死囚 獄中開部落格 與粉絲結婚

殺害3名男友的日本詐欺殺人女死囚木嶋佳苗,最近傳出在獄中結婚,對象是一名60多歲上班族。(取自網路)

殺害3名男友的日本詐欺殺人女死囚木嶋佳苗,最近傳出在獄中結婚,對象是一名60多歲上班族。(取自網路)

2015/03/25 06:00

〔編譯林翠儀/綜合報導〕以結婚為籍口,半年內至少殺害3名男友的日本詐欺殺人女死囚木嶋佳苗,最近傳出在獄中結婚,對象是一名60多歲上班族,兩人從2013年起約通信10次後就決定結婚,消息一出再度引起社會譁然。

詐財殺死3男友

現年40歲的木嶋,被控在2009年殺害3名交往的男性,2012年埼玉地院經過長達100天的審理判處死刑,2014年東京高院維持原判,木嶋不服、目前仍在上訴中。

木嶋透過結婚交友網站結識男性,並以結婚為幌子從男友身上詐騙大筆金錢,一旦男友想要回金錢,即遭到木嶋殺害。3名被害男性為53歲上班族寺田隆夫、80歲老翁安藤建三及41歲上班族大出嘉之,都死於燒炭引起的一氧化碳中毒或火災,但警方調查發現木嶋曾買過安眠藥與同一種類型的煤炭。

木嶋除了涉及3件命案之外,還牽涉至少7件詐欺或竊盜案,日本媒體也曾報導另外3起離奇死亡命案可能與她有關。

通信10次 主動求婚

由於木嶋長相平凡,體型十分肥胖,日本媒體對她的騙婚詐財手法相當好奇,2012年出版的法庭旁聽記實「毒婦:木嶋佳苗的百日審判旁聽記」,書中描述木嶋當庭大談她的床上功夫,自稱可以讓男人「達到欲仙欲死的境界」。

木嶋始終否認罪行,2013年在八卦週刊「女性自身」上連載名為「禮讚」的自傳小說,暢談自己的性史,還開設部落格「看守所日記」,擁有多名男粉絲,和木嶋結婚的60多歲上班族也是其中之一,這名男性的妻子已過世,育有一子一女。

最新一期的女性自身報導,木嶋和這名男性通信約10次之後,主動向這名男性求婚,上月底木嶋要求律師幫她準備提出結婚申請,律師曾勸她等最高法院判決確定再說,但木嶋仍堅持在本月初提出,法院已在10日同意她的結婚申請。報導指出,木嶋對於晉身「人妻」的身分感到新鮮,氣色和精神都很好,希望老公每週能來探望她一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