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FL廣告 好爸爸勝美女牌

2015/02/01 06:00

〔編譯李信漢/法新社30日電〕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的廣告大戰將於2月1日開打。今年除了可愛的小狗和豐滿的金髮辣妹外,最受矚目的,就是好爸爸育兒經廣告。

超級盃是美國體壇一大盛事,每年估計能吸引到1.15億人,也就是有超過3分之1的美國人觀看。而今年據傳有超過70家廣告商為了播送30秒的廣告,甘願砸下450萬美元(約1.42億台幣)的天價廣告費。

為了刺激冷清的討論和炒熱社群媒體話題,許多廣告早在2月1日於鳳凰城開打的西雅圖海鷹(Seattle Seahawks)與新英格蘭愛國者(New England Patriots)爭霸戰前,就放在網路上曝光。

而NFL本賽季在受到家暴醜聞衝擊後,廣告商反而打出爸爸牌廣告,以慶祝成為人父的喜悅,藉此吸引廣大觀眾目光。NFL球員華納(Kurt Warner)、艾林頓(LvVar Arrington)和傑克森(Fred Jackson)擔綱豐田汽車廣告的主角。廣告中,他們回憶自己對老父親的懷舊情感,以及他們向父親學習的育兒經。

艾林頓說:「你永遠不像你想像的那般好,也不像想像中的差,而是處在不好不壞中間。」艾林頓的女兒則害羞地依偎在他身邊。

另一家日產汽車公司,則在影音平台YouTube上發表7集以溫暖人心、家庭和睦價值觀為訴求的廣告。而在小狗廣告部分,去年百威啤酒以「小狗的愛」,描述可愛的拉布拉多和百威的廣告明星馬間的友誼,成功獲得觀眾讚賞。今年百威再推出「迷路狗狗」廣告,希望延續去年的成功範例。

至於這場廣告大戰的結果如何?就等2月1日播出後,由觀眾給予評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