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邦藝術巡迴展起跑

2015/01/28 06:00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由聯邦文教基金會主辦,聯邦銀行及自由時報協辦的「2015聯邦藝術巡迴展」正式起跑,將陸續於台北、高雄、苗栗、新竹、基隆、彰化、台中、嘉義、屏東、宜蘭及蘆洲等地展出。今年更首次加入基隆展出場次,喜愛藝術的民眾可以就近欣賞精彩的台灣在地畫作。

聯邦銀行指出,此次「2015聯邦藝術巡迴展」,全部展出內容涵蓋「第17屆聯邦美術新人獎」及「第12屆聯邦美術印象大獎」的優秀得獎作品共50幅畫作,相關展覽的訊息請至聯邦文教基金會網站(www.ubot.org.tw)查詢。

聯邦文教基金會成立已17年,在聯邦銀行的贊助支持下,長期致力於本土藝術人才的培養及文化推廣,鼓勵本土新生代藝術創作者,為台灣在地藝術文化的發揚及保存盡一份心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