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航三姊弟都難搞 被封怪獸家族

2015/01/01 06:00

〔編譯林翠儀/綜合報導〕南韓大韓航空會長千金趙顯娥因為「堅果返航」事件上月30日被逮捕後,原本應暫告平息的風波,卻因韓媒再爆趙顯娥之妹趙顯玟以簡訊嗆聲「必定復仇」火上加油,日韓媒體爭相「起底」趙家姊弟三人個個惡名昭彰,在南韓是出了名的「怪獸家族」。

姐上月初機上鬧事

趙顯娥在上月初從紐約搭機返國時,因不滿空姐未按規定將堅果裝盤端給客人而飆罵,命令進入跑道的飛機折返並將座艙長趕下機。南韓檢方調查後認為,趙顯娥涉四項罪嫌,首爾西部地方法院30日對其簽發逮捕令。

妹傳簡訊暗示報復座艙長

趙家大公主的刁蠻行徑引起世人譁然,原本以為這起風波將因進入司法審理而暫告平息,未料南韓「韓民族新聞」12月31日又爆料,檢方調查趙顯娥的手機通聯紀錄,發現她在17日前往地檢署應訊時,收到妹妹趙顯玟發送的簡訊「必定復仇」,推測可能是針對被趕下機的朴姓座艙長。

二公主趙顯玟脾氣比姊姊更刁蠻,有一名旅行用品廠商在推特上批評韓航子公司廉價航空的空姐上衣制服太短不雅,趙顯玟威脅提告,要求該名廠商撤文,但卻把「名譽毀損」寫成「名義毀損」引來網友嘲笑。

弟曾對77歲老婦施暴

趙顯娥的弟弟趙源泰現年38歲,也是韓航副社長,2005年曾因一起行車糾紛對一名抱著幼兒的77歲老婦施暴,驚動警方。2012年因韓航旗下大學的經營糾紛向抗議民眾爆粗口。

母曾在機上為食物發飆

三姊弟的母親李明姬擔任趙家的集團旗下文化財團理事長,曾在飛機上嫌食物味道太淡或溫度不夠燙而發飆。趙顯娥擔任整型醫生的丈夫也在集團旗下醫院任職,該家醫院曾被質疑資金往來異常,以及有公然宣傳「脂肪溶解」注射藥物的違法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