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控美斷網元凶 北韓怒嗆歐巴馬猴子

圖為索尼影業取消暗殺金正日有關的喜劇片「名嘴出任務(The Interview)電影海報」。(圖擷取自www.imdb.com)

圖為索尼影業取消暗殺金正日有關的喜劇片「名嘴出任務(The Interview)電影海報」。(圖擷取自www.imdb.com)

2014/12/28 06:00

〔編譯李信漢/綜合報導〕為了索尼影業的《名嘴出任務》,北韓和美國在耶誕假期繼續上演口水戰。北韓27日指控美國要為近日的網路中斷事件負責,還罵歐巴馬是個口不擇言的猴子。

北韓國防委員會(NDC)指控美國是操縱網路攻擊的幕後黑手,並威脅如果美國再繼續維持他們的傲慢態度,必會遭到 「無可避免的致命攻擊」。

北韓網路又癱 連4天不穩

新華社報導,經和駐北韓中資機構聯繫後,確認北韓網路和3G行動網絡27日晚間再度癱瘓。南韓韓聯社也指出,北韓官方中央通訊社(KCNA)26日凌晨1時起有約7個小時無法開啟,是北韓23日大規模斷網之後,連續第4天網路不穩。

北韓國防委員會27日發表聲明說,國土龐大的美國像是個流鼻涕小孩,竟然用這種捉迷藏的可恥行徑,擾亂北韓的網路運作。北韓還批評,「歐巴馬總是口不擇言,他的行為像是熱帶雨林裡的猴子。」委員會發言人也再度否認北韓是索尼影業遭駭客攻擊的主謀。

索尼影業原本取消《名嘴出任務》的上映計畫,但在遭到北韓威脅及駭客攻擊後,意外讓這部片成為言論自由的象徵。這部低俗的喜劇片於耶誕節當天在全美331個獨立戲院上映,為索尼影業賺進超過100萬美元(近3200萬台幣)的票房。

盜版《名嘴》 已下載150萬次

根據torrentfreak網站26日報導,25、26日兩天《名嘴出任務》的盜版影片已經被網友透過BT分享軟體下載150萬次,其受歡迎程度約莫是一般熱門影片的水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