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京觀察》北韓金氏三代的神話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圖取自網路)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圖取自網路)

2014/12/22 06:00

◎張茂森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三歲就會開車,五歲就會駕駛戰車!父親金正日的超能力曾讓日本富士山爆發!祖父金日成甚至可以呼風喚雨,「操控天氣自由自在」,北韓的造神運動根本不需要劇本!

日本最新一期「新潮週刊」雜誌以專輯方式,對北韓金氏祖孫三代的神話提出評比,祖孫三代各顯神通,功力之高令人嘆為觀止!

專輯首先引用南韓「韓國放送公社(KBS)」十一月二十五日的新聞報導,指出根據北韓教育委員會製作的「今年的教育綱領」有關金正恩的內容,包括:「金正恩三歲就會開車,五歲則駕駛戰車,完全具有領導人必要的資質和能力。」

該刊的評論是,三歲小孩的腳居然可及汽車加油踏板,依此類推,「七歲可以開飛機,九歲可以操縱火箭」。在北韓人民處於飢寒交迫之際,具有「駕駛天才」的金正恩對如何駕馭國家居然束手無措。

北韓「高級中學」教育綱領的「正恩傳奇」還寫道:「三歲就懂得射擊,九歲可以命中移動目標。」「十幾歲留學瑞士時,就已成為精通英文、德文、法文和義大利文的語言天才。」金正恩十六歲在金日成軍事綜合大學時曾提出論文:「完全精通軍事技術,音樂和繪畫也有很深的造詣,沒有不懂的體育項目,同時也熟知世界知識和健康知識。」

關於金正恩的老爸金正日,根據平壤出版的「正日傳說集」所記:「金正日出生時,日本的櫻島、三原山、富士山等各地五十個火山同時爆發。」日本富士山最後爆發的時間,是一七○七年「寶永」年代的所謂「寶永噴火」。

北韓小學一年級的國語教科書對金正日也有以下記述:「幼年的金正日對地球儀上的日本和北韓都是紅色憤憤不平,一氣之下將日本的部分塗黑,當天全日本瞬間在烏雲籠罩之下,雷雨閃電交加。」

金正恩的祖父則功力更高。北韓小學一年級用的「親愛的首領金日成大將軍的幼年時代」教科書指出,金日成在五歲時就知道「朝鮮獨立」的意義,「偉大的大將軍(金日成)有一天在一張白紙畫下許多匹馬,結果紙上的馬忽然全部變成真馬,其中一匹帶有金翅膀的『龍馬』跑出來,偉大的將軍就乘坐這匹『龍馬』飛上空中。」接著是:「瞬間雷雨交加,從天空降下大量石塊,地上的『日帝野郎(日本討伐隊)』全軍覆滅。」

六十歲的脫北者木下公勝以電話向北韓查證有關金正恩的「最新」傳說,發現是:「五歲的金正恩獨自駕車從平壤到五百公里外的清津,和一名外國人進行帆船比賽,結果金正恩贏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