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遊列國教戰 「把妹達人」英拒入境

2014/11/21 06:00

〔國際新聞中心/綜合報導〕英國政府19日宣布禁止美國把妹達人朱利安.布蘭克入境。以約會教練自居並四處傳授不尊重女性的把妹怪招的布蘭克,本月稍早已因簽證遭吊銷而被迫離開澳洲。布蘭克荒謬言行早在網路上引發公憤,不少國家都有人連署要求政府禁止他入境。

布蘭克是在世界各地舉辦「把妹營」教人如何把妹的團體「真實社交動態」(Real Social Dynamics)的約會教練,而英國是他主持的把妹營的其中一站;結果在近16萬人的網路請願下,英國政府決定取消布蘭克的英國入境簽證。英國內政部以不評論個別案件為由拒絕對布蘭克遭拒絕入境發表評論,但據信這是英國首度以性別歧視者的理由拒絕一名外籍人士入境。

負責簽證申請業務的英國內政部次官費德史東說,她很高興布蘭克來不了英國,布蘭克若現身恐導致英國性暴力與性騷擾案件上升。除了英國與澳洲,包括日本、南韓、巴西、加拿大、德國、荷蘭、愛爾蘭與冰島,都有民眾連署向當局陳情,希望能拒絕布蘭克入境。

禁止布蘭克入境英國的請願書說,別讓英國跟一個在全球各地把勒女生脖子讓女生窒息當成搭訕遊戲的傢伙扯上關係。勒女生脖子使之窒息是布蘭克在網路影片與網站上宣傳的把妹招數。布蘭克當初之所以引起外界關注與譁然,在於一段他暢談在東京把妹的影片,布蘭克宣稱,白種男在東京幹啥都行,看到女生只要把她們的頭抓過來往老二那邊塞就好了。

布蘭克尚未立即對遭英國禁止入境發表評論,但他本週稍早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訪問、在被問到有關他在影片中宣揚的那些不尊重女性的把妹招數時,曾否認有勒頸窒息這招,並表示若有冒犯還請見諒…「我真的非常抱歉。被當成全世界最令人痛恨的人,我並不覺得高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