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宏都拉斯小姐被殺 姊姊男友下手

宏都拉斯小姐。(歐新社)

宏都拉斯小姐。(歐新社)

2014/11/20 06:00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就在「世界小姐選美賽」(Miss World Pageant)即將於下月在倫敦登場前夕,失蹤6天、原應代表宏都拉斯出賽的2014年宏都拉斯小姐瑪莉亞.荷西.阿瓦拉多(Maria Jose Alvarado),與胞姊蘇菲亞(Sofia Trinidad)驚傳遭人槍殺身亡並棄屍,兇手正是蘇菲亞的男友,行兇動機是情侶吃醋口角,結果連帶賠上瑪莉亞的一條命。

宏國警方表示,據信是19歲瑪莉亞及23歲蘇菲亞的屍體,已於位在首都德古西加巴以西約400公里的聖塔芭芭拉山區河岸被發現,目前還在等待法醫鑑定確認身分。警方在蘇菲亞男友魯伊茲(Plutarco Antonio Ruiz)坦承犯案後,終於找到瑪莉亞兩姊妹遭棄屍的地點。

瑪莉亞兩姊妹是在13日來到聖塔芭芭拉附近一處度假勝地,參加魯伊茲的生日派對後失蹤,據信兩人在失蹤當晚就遭射殺身亡。另有一名共犯也被捕。兩名嫌犯供稱,將兩姊妹埋屍於河流附近,是希望屍體快點分解腐化。

警方指出,魯伊茲之所以射殺女友,是因蘇菲亞與其他男人共舞,兩人因此發生激烈爭吵,於是魯伊茲掏槍擊斃蘇菲亞,然後再殺了企圖逃跑的瑪莉亞。警方表示,魯伊茲還企圖故佈疑陣,犯案隔天一早還假裝緊張兮兮地打電話給蘇菲亞,宣稱兩姊妹前一晚搭上其他人的車子離開派對。

宏都拉斯小姐。(網路)

宏都拉斯小姐。(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