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空襲敘利亞IS任務

2014/09/24 06:00

美國與五個阿拉伯國家二十三日凌晨針對敘利亞東部的伊斯蘭國目標發動空襲,以下為美國中央司令部提供的行動細節:

●目標:拉卡市、代爾祖爾、哈塞克等地的伊斯蘭國戰士、訓練營、指揮管制設施、儲存設施、金融中心、補給車隊與武裝車輛。

●美軍飛彈:停靠紅海與北波斯灣的伯克級驅逐艦與菲律賓海號航空母艦,發射47枚戰斧攻地巡弋飛彈。

●美軍飛機:空軍B-1轟炸機、F-15E攻擊機、F-16戰機、F-22戰機;海軍F/A-18戰機,兩種無人機。

●其他攻擊行動:美國無人機也對阿勒坡西部的開打分支組織「呼羅珊」發動8次攻擊,目標包括訓練營、軍需與炸藥製造廠、通訊建物、指管設施等。

資料來源:美聯社,整理:國際新聞中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