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50年 日楓葉耶誕節才紅

2014/09/23 06:00

〔編譯林翠儀/綜合報導〕世界氣象組織(WMO)透過影音分享網站YouTube,陸續公布全球各國二○五○年的氣象預報。在日本相關預報中,三十六年後京都的賞楓季,將會延至耶誕節前後。

日本版的未來氣象預測由日本放送協會(NHK)製作,氣象主播井田寬子預報二○五○年九月二十三日的天氣時指出,雖然時值「秋分」,但仙台、東京及名古屋等地暑氣未消。東京已連續五十天氣溫超過攝氏三十度、夜晚氣溫超過二十五度的天數達六十天以上,八月更創下四十.八度的高溫紀錄,因中暑而死亡的日本人超過六千五百人。

另外,受到超級大颱風接近影響,大雨和暴風均達警戒的最高級。由於受熱浪影響,二○五○年京都賞楓的最佳觀賞期將出現在耶誕節前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