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屋夜店 恐怖fu人氣旺

日本「怪談Live BAR」(鬼故事酒吧)店裡的沙發、吧台座位被數名殭屍人偶佔據。(取自網路)

日本「怪談Live BAR」(鬼故事酒吧)店裡的沙發、吧台座位被數名殭屍人偶佔據。(取自網路)

2014/09/21 06:00

〔編譯林翠儀/綜合報導〕日本東京的夜店集散地六本木,出現一家不太一樣的酒吧:「怪談Live BAR」(鬼故事酒吧)。這間酒吧不但有專人現場說鬼故事,整間店的裝潢擺飾也鬼影幢幢,就像置身在遊樂園的鬼屋裡,陰森的氣氛讓人暑氣全消。

「怪談Live BAR」是由日本餐飲連鎖集團Section Eight於今年5月推出,營業時間訂在每天晚上8點到隔天凌晨5點,提供的酒品和服務與一般夜店並無二致,但店內的裝潢和氣氛大有不同。

踏入這間位於地下室的酒吧,迎面而來的就是一顆血淋淋的人頭,打開店門口的置物櫃也需要一點勇氣。店裡的沙發、吧台座位被數名殭屍人偶佔據,栩栩如生的人偶似乎準備隨時邀人乾杯。天花板上懸掛的骷髏、牆上的電視播放鬼片、廁所門樑上的鬼新娘,更是驚悚滿點。這一切都出自日本鬼片電影道具及舞台美術專家吉田秀夫的手筆。

除裝潢外,怪談酒吧的最大賣點是每隔45分鐘舉辦一次現場鬼故事漫談。每次15分鐘的漫談,據說恐怖到連男生都忍不住驚聲尖叫。由於新奇刺激,在炎炎夏日中人氣上升,也在媒體上引發話題。

鬼屋及現場鬼故事雖然驚悚恐怖,卻廣受女性喜愛。店長山田大樹表示,鬼故事酒吧最早是在北海道開幕,當時以一般酒吧的形式經營,除定時的現場鬼故事漫談外,並未特別裝潢,因為不夠恐怖而未獲消費者青睞。後來整間店改裝為鬼屋後,雖然立即吸引大量人潮,卻未能持久,調查後才發現廁所裝潢得太恐怖,害得客人憋尿不敢上廁所。六本木的這家店現在另闢一間不恐怖的一般廁所,客人也跟著回流。

日本「怪談Live BAR」(鬼故事酒吧)外觀。(取自網路)

日本「怪談Live BAR」(鬼故事酒吧)外觀。(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