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利與前女友幽會 傳復合

哈利王子傳與前女友復合。(取自網路)

哈利王子傳與前女友復合。(取自網路)

2014/09/20 06:00

〔編譯周虹汶/綜合報導〕英國哈利王子今年四月傳與交往近兩年的模特兒女友波納斯(Cressida Bonas)分手,但兩人疑似舊情復燃,半年內多次秘密幽會遭媒體目擊。媒體近日再次爆料,這對佳偶最近互動頻繁,數日內已在公共場合一同現身兩次以上,顯示雙方似乎逐漸邁向復合之路。

哈利王子本月十日為傷殘退役軍人舉辦為期四天的「永不屈服運動會」,該活動於十四日晚間在倫敦舉辦一場音樂會,廿五歲的波納斯以新人女演員身分出席並擔任嘉賓。當時兩人儘管近在咫尺,卻刻意避嫌未交談。

然而,事隔兩日,八卦媒體再次直擊兩人出席公眾場合:他們在一群朋友的陪同下,前往黛安娜王妃生前常帶兩個王子去看電影的肯辛頓奧迪安戲院,觀賞最近熱映的《愛愛上雲端》;兩人在發現媒體後立刻分道揚鑣。

兩人的密友透露,哈利王子與波納斯目前依女方所期望,正「緩慢且穩定地」討論彼此的事;據悉,波納斯依然深愛哈利王子,也猶豫當初的分手決定是否正確,但「哈利王子」的光環與包袱讓她裹足不前。

波納斯半年前疑因無法承受成為鎂光燈焦點的壓力,斬斷與哈利王子的兩年情絲。現年三十歲的哈利王子和波納斯,是在二○一二年七月透過哈利堂妹尤金妮公主介紹認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