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捷星廣播下機前沖掉毒品 網友一片好評

2014/07/31 06:00

〔編譯詹立群/綜合報導〕澳洲廉價航空公司「捷星航空(Jetstar Airways)」發生空服員在客機降落前,竟廣播提醒旅客把毒品拿到廁所沖掉,以免下機後被逮個正著的事件,捷星30日為此公開道歉。

雪梨每日電訊報報導,捷星空中巴士320客機27日晚間從黃金海岸出發,滿載210名從拜倫灣「草地輝煌」音樂節返家、飛往雪梨的旅客,聽到空服員透過機上廣播系統告訴大家,待會兒降落後,檢疫人員與緝毒犬「在航廈等著」,若有人需要處理「不應該擁有」的東西,建議把它「立刻沖掉」。

捷星航空發言人莫尼漢證實確有其事,並在聲明中表示這樣的廣播是跨州航班的「例行公事」,只是員工用字遣詞很不恰當,有違公司的專業標準,因此特別向那些感到被冒犯的乘客表示道歉;聲明提到失職人員將受到懲處。

部分乘客感到「十分震驚」,當廣播一出,有好幾個人「手上捏著一些東西」走進廁所,質疑若有人持有非法物品,就應該讓這些人被捕,航空公司為什麼要幫他們「把風」?但是捷星航空的臉書上,網友卻是一片好評與讚嘆。

「好人好事!捷星航空值得給一個讚!」「你們的員工做了最棒的事!」「這些員工應該要升遷!」「當然要提醒乘客,以免他們被騷擾、關進牢裡或是吃罰金。」澳洲聯邦警方未加評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