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巴烽火連天…中東特使燒258萬替妻做壽

聯合國中東特使布雷爾。(彭博社資料照)

聯合國中東特使布雷爾。(彭博社資料照)

2014/07/28 06:00

〔編譯詹立群/綜合報導〕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在加薩走廊的衝突造成逾千人喪生之際,美國國務卿凱瑞主導的緊急會議二十五日在法國巴黎舉行。而聯合國中東特使、前英國首相布雷爾沒出席,竟在白金漢郡的豪宅海砸五萬英鎊(約台幣兩百五十八萬元),幫老婆雪莉辦六十大壽生日趴!不過,雪莉的生日是九月二十三日。

派對在布雷爾家的度假別墅「南苑」(South Pavilions)舉辦,那曾是演藝圈「大滿貫(艾美獎、奧斯卡金像獎、東尼獎等大獎)」得主吉爾古德爵士(Sir John Gielgud)的房子,邀請一百五十名政商名流同樂,工黨黨魁米勒班夫婦、英國第三大富商米塔爾等政商要人均受邀出席。

賓客品嘗三道菜:鵝肝或野生扇貝、英國小羊排及名為「英國草莓慶典」的甜點,搭配香檳、白酒、紅酒及雞尾酒,吃了雪莉的粉紅色生日蛋糕。英國廣播公司節目「舞動奇蹟」冠軍男女舞者,在晚餐後伴著史蒂夫.汪達的歌曲「親親吾愛」獻舞,他倆的演出費用約一萬英鎊。喜劇演員巴比.戴佛洛模仿布雷爾助興,還高歌「如果我統治世界」,他的演出費用約四千英鎊。據稱這場慶生會賓主盡歡,客人一直到隔天凌晨一點才陸續告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