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雀兒喜有了 希拉蕊要當阿嬤了

美國前總統柯林頓獨生女雀兒喜,17日在紐約對外宣布懷了第一胎的好消息,在旁的母親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臉上寫滿了欣喜表情。(路透)

美國前總統柯林頓獨生女雀兒喜,17日在紐約對外宣布懷了第一胎的好消息,在旁的母親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臉上寫滿了欣喜表情。(路透)

2014/04/19 06:00

〔編譯俞智敏/綜合18日外電報導〕美國前總統柯林頓和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的獨生女雀兒喜‧柯林頓17日宣布已經懷孕,她和丈夫梅茨文斯基將於今年秋天迎接第一個寶寶的到來。

現年34歲的雀兒喜,是在柯林頓基金會於紐約舉行年輕女性賦權論壇結束前宣布此事,她表示︰「希望能夠成為孩子或孩子們的好媽媽,就像我母親對我一樣。」坐在雀兒喜身旁的前國務卿希拉蕊也難掩臉上的自豪神情,並說對於即將當外祖母感到「非常興奮」。

外界先前就已盛傳柯林頓家族將要迎接小寶寶誕生,雀兒喜去年接受雜誌訪問時曾表示,她和先生希望能趕快建立新家庭,還稱2014年是「寶寶年」。

雀兒喜剛好是在希拉蕊正考慮二度參選總統期間傳出有喜的好消息,希拉蕊預定於6月出版她在國務卿任內的回憶錄,接下來將到全國各地打書,民主黨人還希望她能在今年國會期中選舉競選期間,發揮母雞帶小雞的功能,拉抬民主黨候選人選情。

希拉蕊表示︰「我希望見到我們為了未來世代繼續前進,好讓我們的孫子不必再擔心現今年輕人正擔心的事。」她後來也在推特上寫道︰「最讓我興奮的頭銜:未來的外祖母!」

外界預料,希拉蕊會在今年稍晚宣布是否參選,民調也顯示,假如希拉蕊決定參選,她最有可能獲民主黨提名為總統候選人;而假如希拉蕊打算問鼎白宮,她的競選期剛好是小外孫出生後的頭兩年。

雀兒喜則一直避免評論母親參選總統的可能,僅表示,不論母親做什麼,她都會全力支持;如希拉蕊參選,雀兒喜可望成為母親在年輕選民間的強力吸票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