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學生 絕食悼六四

(法新社)

(法新社)

2013/06/04 06:00

一九八九年六四天安門事件四日屆滿二十四年,也是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上台後第一個六四紀念日,但中國政府仍一如既往全面加強監控異議人士,在網路上全面封殺敏感字眼。「天安門母親」丁子霖和維權人士胡佳指控,習近平掌權後的中國人權狀況反而倒退,官方控制輿論也更加嚴格。在習近平即將訪問美國,和美國總統歐巴馬會談前夕,美國國會將就六四事件舉行聽證會,多名流亡海外的民運人士將應邀出席。

香港四日將舉行燭光晚會悼念六四,估計將有超過十萬人參加,三十多名香港最大學生組織「香港專上學生聯會」成員,已於一日下午開始在銅鑼灣時代廣場舉行絕食集會,他們將絕食六十四小時到四日上午八時四十五分,象徵「八九六四」,希望喚起社會對六四歷史的認識及關注。圖為六四追悼活動的海報。(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