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穆希新招 「送他上太空」

2013/02/25 06:00

〔國際新聞中心/綜合報導〕頻頻發動示威也沒辦法把顧人怨的埃及總統穆希拉下台的反對派,現在祭出新招數:要把他送到伊斯蘭領導人沒去過的太空。

體香劑公司Axe最近主辦網路競賽,要送幾名贏得票選的幸運兒搭乘「太空探險公司」(Space expedition Corp)的太空梭進入太空。埃及反對組織「四月六日」(April 6)也幫穆希報名,讓他與來自世界各地的競爭者一同角逐。「四月六日」臉書頁面上放了穆希穿著太空裝的圖片,內文說:「有了真主的協助與照料,穆希很快就會被送上月球。」

一名反對派在推特上說:「我生平第一次投票給穆希,就是要把他送上太空。這是投票史上最值得自豪的一刻。」

目前穆希以將近兩萬兩千票遙遙領先,埃及登山家山拉屈居第二。山拉說,雖然他也很想上太空,但他也投了穆希一票。Axe將透過票選從世界各地的角逐者中選出二十二名幸運兒,將搭乘太空梭飛上地球上方一百零三公里的太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