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持久丸英國上市 1顆1200元

2010/04/27 06:00

〔編譯魏國金/綜合報導〕全球第一種預防早洩的藥物「達泊西汀」,27日在英國上市。臨床試驗顯示,在「辦事」前1到3小時服用1顆達泊西汀,將可幫助使用者維持3倍長的勃起時間。不過,洗刷「快槍俠」污名的代價可不便宜,30毫克3粒裝要價76英鎊(約台幣3685元)。

目前男性以局部使用麻醉噴液與軟膏來延長高潮,然而這些方法將降低做愛時的敏感度,達泊西汀則是藉由改變腦中血清素濃度,讓男性在高潮時有更多的控制力而達成功效。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達泊西汀是短效型的「選擇性血清素回收抑制劑」(SSRI),同類藥物普遍被用來作為憂鬱、焦慮症狀治療,因此,正服用相關藥物的男性不應使用達泊西汀。

達泊西汀適用於18歲至64歲的男性,部分歐洲國家已上市,但切忌與酒一同使用,否則將增加暈眩、頭痛與焦躁的副作用。

報導說,預料達泊西汀將比治療不舉的威而鋼更受歡迎,因為陽痿一般影響年長男性,但任何年齡層的男性都可能會有早洩問題。

從10年前威而鋼推出以來,全球已有3500萬名男性服用過這種藍色小藥丸。英國有30%的男性有早洩問題,其中半數誤認該問題無法可解。

此藥在台也有不少愛用者,不過多是透過網購或從國外帶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